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我最敬愛,最欽佩的老帥

在四年班,我第一次加入田徑隊,就開始欽佩你了.為甚麼能跑得那麼快呢? 你還記得嗎?你常常稱讚我很努力地練習,我也很開心,不過我不明白你為甚麼稱讚我,我也不是能在公開比賽得奬, 還常常抱怨自己跑得那麼慢.

在五年班,你當我的班主任,我以為你也會常常稱讚我,所以我真的非常盼望你能當我的班主任,我的謜望終於實了!但是自從你當了我的班主任後,我覺得你開始罵我,還可能已經養成了這個習慣.

在六年班,我每天都帶害怕的心情回校,因為我害怕再次給你罵我.但是,我終於明白了你為甚麼罵我,因為當你罵我的時候,其實你是想告給我知,甚麼是對,甚麼是錯.

我很開心你能當我的班主任,這麼多年教導我,多謝你.

1 則留言:

  1. 如果馮sir看了這篇文章一家會十分開心!!希望伙2在中學也能代表自己的學校參加比賽!!加油!努力!!

    回覆刪除